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2021.2飞行沙龙剪影

 
文章附图

   2月,是春意盎然的月份,航空运动,是永不乏新鲜感与激情的一种生活方式。

   在长沙这片锐意进取、永不止步的神奇土地上,一群对航空运动满怀热忱但又理性沉潜的飞行员与爱好者相聚在一个清幽之所。

   齐拯成先生的麓山小院大隐于麓山脚下,庭院深处同石作伍,与竹为邻。

   常有虚怀若谷,褐质瑾玉之人,山泉居之。以茶为友、有笔为杖,尽享清洁与野逸。

0.jpg

   沙龙由YAN翻译的Nova的《被遗忘的岛屿》开场,影片带大家进入一个没有地图和天气预报的岛屿。

   讲述了一段旅程,这段发生在远离我们认知的一个地方,一个有全新经历的地方--也门索科特拉群岛,它安静的隐藏在印度洋的西部,并与大陆版块隔绝数百年。

   2008年,联合国将此岛列入世界遗产目录,谜一样的存在。

3.jpg

   徐佳、叶伟生、彭德如、李泽、刘蓬、张千明、曹晓敏、孙奇峰、张威等十几位飞行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经历,却拥有同样对生活的热忱和对天空的热爱。

4.png

   滑翔伞装备概览则为初次接触的朋友打开了一扇新的窗。

   为迎接春季气象的多变和夏季的热气流飞行季,主动飞行的话题让大家碰撞更多。曹晓敏提出一个好的问题,徐佳、李泽等飞行员更是拿出自身的案例进行分享。让新手少走弯路。   


                     

   他们胸怀希望,他们深入探究,他们交流碰撞,他们求同存异,他们烛照光明,他们在这里敞开心扉,畅谈经历种种……沙龙渐渐进入高潮。


   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泰国等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的旅飞经历。多彩的世界等着我们去发现和感受。


5.jpg

   一个下午过得如此之快,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期待下一期的沙龙和下一次的结伴旅飞。


我们热爱的飞行

远远不止是飞行

We arefound in the things

welose ourselves in.